close

颱風假閑閑,紀錄一下📝

 

2019肌膚之鑰周年慶的DM,共版的特惠組,

通常沒什麼驚喜,每家百貨DM的特惠組比較有機會有額外的組合。

目前看到台中大遠百DM的特惠組沒有特別的,不知道櫃上有沒有隱藏版。

我的心得是大遠百體系的禮券送得最大方,

如果不在意一些額外小樣,比較喜歡禮券的話,大遠百真的滿不錯的。

 

之前迅速看一下台北統一時代和三越南西線上DM,

各自有一些獨家組合,可以比較一下有沒有喜歡的組合。

 

一般來說,我覺得台北sogo的特惠組,會有多一兩個不同的小樣贈品,

但缺點是禮券期限限制比較多,我自己是沒這麼愛。

 

新光三越體系的禮券預購實在是越送越少,反而開打首四日比較好,

所以有時候覺得預購送太爛就不想去預購了

(像是那個抽抽樂,身為沒抽獎運的人,實在沒有吸引力😤)

 

 

回到肌膚之鑰的DM,吸引我的是創極致淨潤頸霜。

到櫃上實際試一下,質地比極致霜薄一些,有沒有功效我是不知道,

但味道是極致系列,大愛。

為了這個味道,立馬預訂,也不得不參加有討厭的抽抽樂預購(傲嬌😅)

 

嗯,其實寫這篇是想提醒大家,如果對這瓶頸霜有興趣,

記得先跟櫃上預訂。去年周慶極致禮盒,我沒預訂,即使是參加預購會的前幾場,還是不給買。

為此懷恨在心,今年消費還沒累積到6萬門檻的回饋,哈哈

 

除了試頸霜,順便領去年會員回饋禮:


光采潔膚皂和無齡抗痕精華

 

也因為有這條無齡抗痕,突然覺得應該先用掉再入手今年的新品,抗皺逆齡菁萃耶。

 

今年購物方針就是先用掉庫存(含小樣),

盡量不要為了多送一兩個小樣買啦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