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不大買保養品,

都跟著媽媽用她請在美國的阿姨幫她帶我不認識的品牌,

 不得不說肌膚狀況真的很吃基因,

老媽這樣亂亂用,比起同齡狀態好很多

不過後來阿姨很少回台灣,

也就買不到那個不知名品牌

我也懶得研究

疑,明明網路很方便*汗*

總之我覺得我媽不是因為擦了甚麼神奇保養品才有這樣的成果

我就跟著朋友進入百貨一樓的天地

開始自己敗家買美妝保養的日子。

 

累積了這幾年的經驗

👑最佳消費經驗:天母SUQQU

這櫃超天使,讓我願意忽視台日英的差價

我本來很少買眼影腮紅,

在遇到SUQQU前,

萬年只有固定肌膚之鑰的腮紅(但改版,已抱怨無數次 XD)

為了找新腮紅才遇到SUQQU,掉入深坑爬不起來

SUQQU的色彩類產品很厲害,

天使櫃哥櫃姐都會讓我盡情試色在臉上,

東試西試的,

最後就變成現在擁有很多的眼影腮紅唇彩 >_<

明明我真的真的很少用,

但每次靠櫃都會目眩神迷的刷卡,

靠這櫃有點危險阿~~

 

💎最適合我的夜間保養品:肌膚之鑰

光采系列的夜乳/夜霜,

極致系列的夜間精華,

無限回購!

然後覺得哪天一定會鬼遮眼買回極致眼霜和乳霜 

 

 

🏅最適合的白天妝前保養:
SUQQU(臉) CHANEL(眼周)

白天沒甚麼好說的,就希望能保濕打底,

讓後面好上妝就是好產品

 

🏅最喜歡的眼部保養:嬌蘭蘭鑽眼霜

(今年買了蘭鑽的眼部精粹覺得不夠力)

也是無限回購

同價位的眼霜來說,真心覺得有感對得起它的價錢

 

🥇最適合的底妝:肌膚之鑰

除了輕妝條我真的不行(已經不是無瑕疵的年輕肌膚),

肌膚之鑰的每一款底妝我都買過都用過

我的第一個肌膚之鑰的產品就是很早以前的光潤粉霜。

我的真心話是一代不如一代,

但SUQQU的粉霜對我現在乾肌來說還是有點乾,

Chanel 的奢華甚麼的那罐很貼其實我很愛遺憾的是但我會過敏

嬌蘭的24K 雖然也滿奶油肌,

但我覺得妝感有點重,然後那天試妝回家後出現白芝麻

因為也沒有試用包可以再試,就 let it go

所以雖然肌膚之鑰用起來沒有當年的驚豔,

但是我的安全牌。

 

💖最喜歡的彩妝:SUQQU

(如果不缺,千萬不要試在臉上,試了只有想買跟很想買的差別)

 

💄喜歡的唇彩:肌膚之鑰、SUQQU (真潤不會假潤)

 

🙉最不喜歡用的保養產品:各種面膜(完全沒耐心等待)

 

☘️最喜歡的香水:嬌蘭成功率比較高

(比較不會暈,但還是有會暈的)

 

🎁最喜歡的預購贈品:SUQQU

目前有買的幾個品牌中,最大方,送的不錯


🎁年度會員回饋禮:嬌蘭

點數換的品項都是正品,而且不用幾十萬點

只要萬點以上

去年換到兩瓶正品晨曦草露,

讓我心花怒放阿

 

最佳舒適飯店護膚:肌膚之鑰

(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好像是忠誠型消費者😎

有習慣且覺得有感的商品,

就不會常換品項或品牌,

偶爾會嚐鮮試一次別的,

但發覺自己的皮膚也不是那麼勇健,

有些用了會過敏長東西,就不那麼愛試了

 

而且如果沒有要買,很少遇到服務熱心的天使,

大概我的臉長的很不像大戶吧 *笑*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