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之前在臉書的文章,一併整理過來

2019 母親節檔期買得很節制,因為今年目標是先用完庫存(包含小樣)!

 

首先是

肌膚之鑰

2019 母親節🛍️ 

這次買超少,成功控制住預算

✔️創極致 皂
✔️創極致 淨白露
✔️恆霧粉霜

首先,預購那種抽獎活動很不吸引向來抽獎運差的我。

再來,預計購買的金額不想拉高,

就放棄預購啦🙄

 

✔️創極致 皂
✔️創極致 淨白露

兩項都是無限回購💖

 

✔️恆霧粉霜

昨天夠熱,第一次用在臉上試試。上妝很方便,附的海棉抹一抹,可以迅速完妝。
遮瑕效果滿ok的,眼周不用再遮瑕,這點很喜歡。

一如上次試在手背的結果,遮青色的效果不錯,也就是遮黑眼圈不錯👍

因為熱,多少會出油,所以不會有之前覺得乾的問題。

不過......天氣熱,上妝幾小時後的妝感,覺得和covermark 柔紗粉餅差不多😂

上妝的時候還很歡喜,想說夏天可以靠恆霧了。

但一天下來,考慮到妝效差不多,柔紗便宜很多。

一塊粉餅我可以用好久,但恆霧感覺很快就會用完,CP值不是很高,

就打消囤貨恆霧的念頭,反而打算去補柔紗粉餅🤣

本來想拿遠百的禮券回頭買新的眼霜,不過後來買了更想要的Dyson 吹風機,所以結束母親節肌膚之鑰這回合囉😁

 

 

 SUQQU

 

🌸淨采亮妍菁華
🌸晶采光感妝前乳

以上兩品無限回購

 

✔️淨采亮妍菁華,

很好吸收,夏天熱愛使用,溫度較暖,

臉部肌膚不乾時就代替化妝水,只用它+同系列乳液,

夏日的臉部妝前保養就完成了(眼周使用Chanel的)

 

✔️晶采光感妝前乳,

已經確認不會再想買其他妝前了,此生唯一選擇🤣

提亮、遮毛孔肌膚狀況好的話,簡單用粉餅就可以出門了👍

我的SUQQU購買清單一定有它


 

🌸晶采淨妍頰彩蜜(102艷紫蘇)

本來沒有在清單上,但被說服試試看在臉上吧~

就一起帶回家了。


之前用過液體或是霜狀腮紅,都覺得手拙,

不大會拍勻,而且覺得會破壞底妝(到底多手拙啦😅)

櫃姊說這個真的不會,很簡單拍,不會破壞底妝,

然後我就腦波弱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無法抵抗『櫻花粉+限量』這關鍵字😍

不過到現在都沒拆,有點忘了妝效😅

 

🌸晶采淨妍蜜粉餅(01)

只是想要一個方便外出旅遊時攜帶的蜜粉餅,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誤會它,不知能否代替鬆粉蜜粉,

我不是為了打亮買它。

 

當初01、02選擇時,櫃姊說02比較多人買,本來我也想要02,覺得粉嫩聽起來不錯。

實際上臉兩邊比較,覺得01比較明亮乾淨。

好像當初是這麼覺得,也是買太久有點忘😅😅哎呀,

以後還是不能拖太久才開箱紀錄,都忘光當初為什麼買了。

 

後來這個夏天我真的都用這塊當蜜粉在最後一步驟掃T字,

餘粉刷全臉,因為非常方便迅速,很久沒拿出肌膚之鑰的蜜粉了

 

🌸防曬新版(欠貨)

防曬也是回購兩三次了,新版完全沒試就直下單。

之前的版本覺得清爽不膩,不過我覺得夏天還是有曬黑到😆(欸那到底為什麼買)

 

SUQQU 預購會員送刷具包,這有讓我嚇一跳,

喜歡實用的東西,覺得多少有平衡一下與日本的價差(加上贈品和禮券和好的櫃哥櫃姊耐心試妝很重要)

另外預購還有東方美自己開的餐廳做的🍪

它們的餅乾好吃,真希望台北也能開分店,想吃看看餐廳的菜色🍽

 

 

🏵CHANEL

 

👑Biarritz
✔️藍色青春還原露眼部精華
✔️淡斑日夜精華

 

這次是為了Biarritz才去CHANEL。

 

基本上還是覺得它家的保養普普。

即使高價位的奢華系列,還是不喜歡,

總覺得擦完有一層膜,無法吸收的感覺。

藍色青春這支眼部精華比山茶花保濕眼凝露好用。

白天妝前使用,好吸收,也夠保濕。

山茶花那支用多會黏用少沒什麼滋潤感,以我的年紀大概就是不夠力。

決定把山茶花冷凍,這次補貨藍色青春現在白天用。

 

日夜淡斑上次週年慶買的,很快就用完,

本來一月就想回購,但錯過一些時機,總算在這檔補。
不過這種美白有時一開始很驚艷,但用久會無感,

所以就不囤貨,買一組用完再看情況。

*補充,果然這組還沒用完已經無感了,不會再回購

 

我覺得CHANEL大檔送的滿額贈實在很普,就平常那些小樣裝在盒子裡。

而且沒有明確的金額門檻。反而平常靠櫃買保養,櫃姊給的各種試用更大方。

 

前面寫到這次是為了Biarritz這支香水,這是我買/試了多次CHANEL香水,唯一不暈的。

失敗好幾次後,對這品牌的香水不抱期待。

這是有次靠櫃忍不住又試了幾支精品香和城市香,總算有被打中了,喜孜孜的等母親節來帶回家。

 

不過後來夏天用這支香水沒有覺得很清爽,

一直到九月台北天氣開始轉涼,

就有那種當初覺得有被打中的感覺。

結論是這支香水對我來說、比較適合溫度涼爽一點的季節,不適合夏天。

 

 

🌺嬌蘭

 

☘️蘭鑽眼部精萃
☘️花草水語身體乳

因為要開眼部精萃來用,不得不拿出嬌蘭這袋,認命拍照片存檔。

 

嬌蘭蘭鑽一直是我的眼霜主力,用了好幾年。

眼周細紋有改善並維持眼部緊實一定的狀態。

15ml 七千多(一直漲💢)比肌膚之鑰的眼霜便宜,所以一直沒變心。
這次家裡眼霜還有一瓶未開,改買精萃,

因為覺得精萃質地比較清爽,準備夏天晚上使用。

當然櫃姊會建議精萃之後還要用眼霜。我是打算憑感覺,再看情況吧😊

白天的話眼睛部分是用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眼部精華,目的是讓後續上眼妝及遮瑕不卡粉。

身體乳只是為了湊滿額

(結果還超出一千多,不是很聰明的選項)。

花草水語系列的前味是我的菜,但香水的後味只有晨曦草露不會粉,

其他的還是會讓我暈,身體乳還不錯

(心虛,根本一直沒開還在櫃子裡😅)

 

其他小樣是一萬元的滿額贈+預購禮,預購還有送小餅乾(吃完了😂)

嬌蘭滿額送小樣滿大器的,遇到的櫃姊也滿大方,

可以主動跟櫃姊約回櫃上護膚,年度點數換回饋禮方案也不錯。

 

一口氣補完今年母親節檔期的戰利品,

有鬆一口氣,

接下來摩拳擦掌準備迎接週年慶囉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