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週年慶簡易開箱😅

最近還在努力消耗庫存,週年慶這批實在沒有機會打開。
不過都進入2020,這樣很母湯,就來個簡易開箱版。

 

✔️ 精質乳霜

2019夏天為了消耗小樣,總算輪到精質乳霜2ml,

我很少拿到精質的小樣耶,真是哭哭。

之前用沒什麼深刻的印象,所以乳霜類的產品都是買別的品牌。
這次用這2ml,感覺不錯,第二天臉不只亮還有澎潤(數月前的印象)

所以這次列入必買名單,連同激光瓶一起。

 

不過這兩個月用下來,又覺得無感。

最近作息不正常,

臉色不是很好,

結論是要靠保養品改善,

有點治標不治本。

還是把身體的底打好比較重要。

 

(偷偷說,我覺得同樣肌膚條件狀況不佳,

嬌蘭蘭鑽的霜第二天視覺上有比較明亮,

但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保養品的效果有限,

就是一時膚色感覺比較亮一咪而已)

 

✔️激激光瓶 ( 肌膚之鑰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


這個號稱前導精華,前兩代都買過,但都沒有回購,

只是出新版的時候會跟著新品優惠買。

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購物行為,

就是我真的不明白前導的意義在哪,但是有時候肌膚狀況不佳時,好像加了它真的比較好吸收?

反正就是一個不是必需品,但偶爾用又好像還不錯。

 

過去的11月12月天氣都沒有很冷,

肌膚比較少出現很乾的情況,

於是開始偷懶洗完臉後,

直接用激光瓶取代化妝水,

後面視心情用已開封的精華液,

再視心情已開封的乳霜

總之非常隨興的端看趕不趕著睡覺

趕時間的話就極簡

 

我自己的感覺還是和以前幾代差不多,

膚況好的時候,不覺得有使用的必要

懶惰的時候,就取代化妝水

(因為不論是保濕露還是淨白露都要用化妝棉,

我真的是懶到極致的時候,

激光晶露直接倒在手上感覺省不少時間XDDD)

 

不過偶而會覺得保養品都吃不進的時候,

倒是覺得有用激光晶露,

再用後續的那些保養品好像有差

 

總之它不會是保養最重要的一品,

但應該會備著,

用量不大,

希望能撐到母親節檔期再補一瓶配用即可。

(我想夏天應該就不會太喜歡它,

多少有點黏的感覺)

 

💎極致頸霜
只是為了極致的香味

 

現在還沒開,

恩最近晚上忙著看日劇沒時間啊 *抱頭*

 

 

👑極致淨白露
👑極致夜乳(其實好像不是這個名稱😁)
以上兩品無限回購

 

 

👀卸妝巾
為了湊2000送200整數,加上冬天沒想洗澡想直接卸妝時,懶人卸妝好物。

 

以上就是這次空虛的週年慶。

贈品很少,只是剛好連同六萬點送的油,

和極致本身年度買日/夜乳送眼膜組,

一起領看起來比較有欣慰到。

 

2019母親節檔之後都沒再靠櫃,

一口氣在週年慶買掉一年的quota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因為離購買有些時間,

剛好可以體會一下產品使用後的變化。

 

結論是,

保養品能讓肌膚從85分展現95分的模樣,

並可以讓肌膚維持在90分。

但無法讓70分的狀態變成90分。

還是要先改善或維持自身健康狀態,

保養品才能加分或減緩老化的速度。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