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週年慶

 

✨肌膚之鑰✨
 

這次的提袋好可愛💖

應該是配合這次限量商品的插畫做的。

預購會點心送的是珠寶盒的小點,

滿好吃的。

 

這次研究了各家百貨週年慶肌膚之鑰的極致系列的特惠組,

按了好久的計算機得到的 

🛍️最佳方案🛍️

 

🎊創極致淨白露+創極致夜間修護菁華🎊

🎁送 創極致乳霜+面膜

 

 

等不及sogo 的週年慶,

看到信義三越有這組就決定先出手。

 

這兩天剛好 sogo DM出來,

看了一下,sogo 也有這組特惠組,

而且買兩組的話sogo還有加贈。

但sogo 要去換券比較麻煩,

新光禮券在結帳的時候就會直接累計金額,

到達2000的倍數就會將禮券存在貴賓卡,

還滿方便的。

 

回到這個特惠組,

整組加起來的金額,

還是比在日本買貴一些。

但我喜歡送的這個極致小乳霜,

它不是1ml,2ml, 

是5ml👍

可以好好體驗這昂貴的乳霜到底有什麼特異功能🤔

 

當然,淨白露和夜間菁華是我這一年來的愛用品💖

 

這幾天臉頰的皮膚刺痛,

不知道是天氣空氣因素,

還是因為前幾天用了 

嬌蘭蘭鑽的化妝水和淨化精華小樣 後才開始?

 

更慘的是擦保養品會更刺痛,

嘗試號稱適合敏感肌的 
Chanel 10效活力防護乳液
La mer舒芙乳霜 (試用包),

更是擦得當下刺痛的不得了,

嚇死了😨幸好沒有發紅或長東西。

 

放棄以上兩款之後,

有一天先試試

肌膚之鑰光釆修護精華霜 (夜乳)

很好,沒有刺痛感,列入安全名單。

 

接著隔天(皮膚還是有不舒服的狀況)

嘗試

創極致淨白露

創極致夜間修護精華

創極致乳霜(小樣)

使用後沒有刺痛,

接著幾天繼續用以上三品,

謝天謝地,皮膚恢復正常,

白天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晚上保養繼續擦以上三樣,

也維持正常的感受,

算是救回來了?

 

雖然不知道前幾天我的肌膚到底發生甚麼事,

可以確定的是,

我和肌膚之鑰的保養品還滿合的,

真是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太貴)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到對肌膚之鑰的光采或創極致系列會引起過敏不適致痘,

果然保養品這種東西,有時是別人的毒藥卻是我的蜜糖。

而別人好用的東西未必適合自己,

只能繼續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用肉身(?)親自試驗啦

 

喔對了,當時皮膚狀況是會有點刺痛但沒有發紅或長顆粒,

所以沒去看醫生。

因為這兩年換季都會有類似皮膚比較過敏情況,

所以特別買了 Chanel10效活力 和La mer(忍痛給老媽)

就是打算為了舒緩換季可能會癢或比較敏感時機用的,

可惜兩者都沒達成目的。

 

這次大膽試看肌膚之鑰

是因為上次去櫃上做極致療程的時候,

皮膚當天也是本來處在換季不舒服的狀態,

但做的過程和之後都沒有不舒服,

反而有舒緩。

所以這次想說再試試看,

以結果來看還不錯。

 

家裡的極致產品十月初斷糧了,

一直到週年慶預購前都先用別的品牌,

現在發現還是肌膚之鑰和我最合啊,

看樣子要來清點一下庫存,

確保到明年母親節前都能安全的量啊。

 

這次肌膚之鑰週年慶有賣極致禮盒,

但我沒買到。

實在是因為下個月就要去東京,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日本再買,

就沒預訂。

結果預購會時櫃姊說沒預訂就沒囉,

要留一些量等週年慶開賣的時候。

吼,是越得不到越想要嗎,

竟然一瞬間有點非常想要😜

只好拿去年的出來自我安慰一下。

 

禮盒裡的日夜精華和乳霜容量,很適合出國一星期左右攜帶。

去日本時再問問看還有沒有吧~😇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