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週年慶 最終回🎊

 SUQQU

 



終於可以把心心念念的眼影、彩頰帶回家了。

💎 眼影:2018春限定,花明。

 

花明 是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2018 春季的限量品。

當初出來的時候,完全沒有考慮

我的眼周常常會紅紅過敏的型,

這幾次SUQQU 出的大受歡迎

帶紅色系列的眼盤我都pass,

從來沒有試過。

本來周年慶想帶回母親節沒買的光焦

但看到朋友在周年慶入手這盤,

實擦好像很好看,

忍不住也去試試。


我請櫃姐一眼上光焦一眼上花明,

當場陷入選擇困難,

只好頂了兩眼不同眼妝回家請老公幫忙😅

老公秒選花明,

立馬Line 櫃姐幫忙調貨

(因為是春季限量櫃上早就沒了)


其實我還是滿喜歡光焦😘

同樣是大地色系,

但它有SUQQU 最厲害的透明感,

質感很好👍


花明 其他三格其實也是大地色,

而右上那個看起來俗艷的粉紅亮晶晶色✨

擦起來其實一點也不俗豔不搶戲

而是讓眼部略帶粉色的光芒😍


使用上我都學櫃姐那時幫我上的方式:

用手指沾一點在眼球上方,

讓眼神帶有粉色的光亮感,

超級無敵溫柔可愛美麗🤗

自從入手後,一直熱愛使用中💝


SUQQU 的眼影真的非常厲害,

可能也剛好是我的菜--透明乾淨的妝感

再次擊中我啊💘💘💘

 

💎 頰彩:2018 阪急梅田秋限定,萩花

 



自從11月台北sogo三館週年慶,

梅田腮紅首賣,

就一直很想試色,深怕買不到。


實際用的心得是掃黃的好幫手,

不過珠光亮片有點多,

卸妝要仔細些。


這一年我的臉色有點偏黃(身體變差🤢)

也不想用太白的底妝來遮蓋😭
所以很多腮紅用起來覺得顏色會有點混濁😱

之前很喜歡的春堇就是讓我有這個困擾😳


而這次的梅田限定萩花我覺得很不錯,

實擦不會很紫。

我也是學櫃姐教我上的位置,

在眼下與鼻翼之間,

看起來比較年輕☺️

 

其他都是回購愛用品🎉🎉

🥇 活膚緊妍菁華 (冬季用)

🥇 淨采亮妍菁華 (夏季用)

🥇 遮瑕膏 (很潤,用在眼下不會卡細紋)

 

🎁 唇線筆,為了湊金額

 

週年慶買這麼多家🛍️

就是買 #SUQQU 心情最好🎊🎉

明明就不是那麼會化妝,

也不是那麼常上眼妝,

但每次買完回家把玩,

心情就超美麗的👑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