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週年慶

第三彈🎉 #CHANEL🎉



簡單紀錄一下

🛍️ 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

白天用,比較在意眼下保濕。
小香家的眼周保養,除了奢華精質系列,兩三千價位,都想試看看。

之前用了好幾罐 3.5DA 系列的眼霜,好吸收,很適合白天妝前面,但最近想嚐鮮。八月底買了藍色青春還原眼露,也不錯吸收。至於那些行銷宣傳的功效就無感了。

🛍️ 珍珠光感TXC 淡斑日夜雙精華
🛍️ 珍珠光感TXC 美白保濕乳霜

這次主攻美白,年紀漸長,皮膚夏天曬黑的部分,不像以前冬天可以自己復白,開始想找有效的美白產品。之前用了兩瓶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到最後膩了,而且基本上無感,哈哈。

對於日夜雙精華很有興趣,分白天晚間使用,感覺很新奇。

🛍️ 果凍粉餅補充蕊

試過新出的氣墊,雖然用起來不會黏,但也因為清爽,所以覺得比較不適合偏乾肌的我。
果凍粉餅相對就比較適合乾肌,很有光澤但很不遮瑕。我通常用在居家行程,不大需要很在意裝扮的場合(ex.接送小孩、住家附近菜市場超市購物、簡單外食)

🛍️ 果凍粉餅的海綿,一組好像五個?(但隱約記得別人是寫三個一組啊~🤔)

最後湊金額,加買去光水

送一盒滿額禮,和巧克力 (我沒參加預購,沒預期會有巧克力,雖然不是預購會送的法朋,但拿到時滿意外的😎)


我對 CHANEL其實沒有很多愛,沒有特別驚艷的保養、彩妝底妝也比較習慣日系、連香水都不習慣它家特有的濃郁感,會想回購的東西實在不多

但是在它家購物就是有一種爽快感 🤣 不知為什麼和BA 很合,但她一點都不溫柔,甚至氣場很足,我是真是抖M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