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只想紀錄一下敗家內容。

肌膚之鑰在新品上市期間,
通常會舉辦茶會介紹新品,
並讓與會的客人試用這些產品。
但到底怎樣會受邀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耶。
像這次的茶會是同時介紹創極致系列保養品,
觀察一下其他客人,
好像不一定是有買過這個系列的。
恩,說不定就是沒買所以更要邀請來參加茶會介紹,
總之很謎。
 
介紹創極致產品的過程就不詳述了,
 
但我很想力推這個系列,
最近一個月忙著消耗另一個牌子的精華液,
暫停用極致系列,
這幾天參加了(洗腦)茶會,
回家用淨白露加夜間修護那瓶,
第二天起床肌膚立即恢復細緻的質感,
毛孔在視覺上也縮小,
真的好有愛
 
回到茶會話題,
介紹完保養品,
主持人接著介紹肌膚之鑰這次新品--
粉漾潤唇膏、喀什米爾唇膏的特色、成份
然後提供唇刷、刮棒,
可以自己盡情的試色在自己的唇上。
 
我其實有點趕時間,
就直接試102及107
再比較一下到底要帶誰回家。
 
然後發現我誤會107了!
刮棒上的顏色,肉眼看其實滿橘的
擦上唇的過程中也覺得很橘,
BUT,完妝後,與我的唇融合後,
就變成上次分享的顏色。
照片是在光線充足的自然光下拍的
 
 
我想是因為我的唇色💋比較紅(?)
 
另一個選手102—
今天再試一次,
還是很有氣質,很安全。
照片是在百貨公司裡的黃光拍的,
有美肌,所以唇紋被模糊了,
抱歉只能參考一下顏色。
 
 
 
後來我帶了107回家,
它在我臉上很顯白,
整個人變得很明亮。
 
102也滿喜歡的💖,
或許下次吧!
 
這次順便帶創極致的夜間精華,
湊了7000的滿額禮以及創極致的活動
(送淨白露和防護乳)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