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文字分享,沒圖沒真相,不好意思捏。
 
在日本買了幾次肌膚之鑰,靠櫃經驗有好的也有普通,
這次分享的是2017 秋末在東京日本橋三越肌膚之鑰的購物經驗。
 
11月東京銀杏之旅,雖然行程滿滿滿,但還是抽空去了一趟肌膚之鑰的專櫃。
 
說完想買商品後,以為就要來算錢了,沒想到櫃姊雖然英文不行我的日文又破,但她還是要幫我「諮詢」。順序有點忘,大概是,先卸及清潔,然後用儀器檢測臉上幾個部位,data跑完後,開始要說明結果時,超厲害的東西出現了!拿另一個pad,視訊請中文人員同步翻譯😮 
 
從櫃姊說明檢測結果,接著建議改善的商品,使用在臉上,最後問我想要什麼樣的妝感,幫我選了絲緞光上妝,全程中文翻譯員都在視訊線上待命翻譯,太酷了!
 
除了日本櫃姊的服務是很棒的經驗,觀察隔壁的客人也很有趣。一開始旁邊是一位阿嬤,她的櫃姊好像是介紹精質乳霜,阿嬤聽到六萬日幣,直呼六萬?太貴了吧~剛好我有個空檔,就在旁邊用破日文搭訕「對啊,好貴哦~」然後我們兩個就在那邊「好貴啊~六萬耶~」一搭一唱。後來因為櫃姊開始幫我說明檢測就沒再跟阿嬤聊(也沒能力聊😂)
 
再後來,來了一對貴婦,很像日劇中那種政治家或社長(?)的夫人,很有氣勢。披著毛領大衣,雖然上了年紀,完整妝容的臉,因為氣場強大,我就不敢再瞄了。最後等刷卡的時候,偷看一下,似乎是在選口紅,桌上放了好幾隻很紅的口紅(果然是貴夫人!)
 
這次戰利品其實很普通,補了極致夜間菁華(近期真愛啊!);光采日夜霜(日霜冬天白天用,對我來說很剛好,夜霜我喜歡夏天用,不會厚重,或是極致夜間快用完的備援🤓)
還有買了台灣只送不賣的極致禮盒(30,000日幣未稅)。忘了還有沒有其他小東西,差不多一個多月了,腦袋有點記憶體不足😅
 
#肌膚之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ru 的頭像
    Kaoru

    Kaoru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