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嬌蘭新出的花草水語系列
現在有兌換活動,一次送兩支針管,

通常一下就會被換光,

這次學聰明,先請BA幫我留😁

 

 

看了香調表,發現其中一支有廣藿香
暗自覺得可惜了,我不愛它啊!
雖然知道很多香氛拿它壓尾韻,
但我對它會暈☹️

 

到專櫃試香,老實說兩支都喜歡,
有著難以說明的不同。

 

兩支的前調都很不錯,清爽不膩,
所以特別在櫃上等後味。
當然過程一直被遊說兩支都帶。

 

隨著購買香水的踩雷經驗值累積,
喜歡的香氛,如果後味也不會暈的話,
決勝點就是第一時間的印象。


如果第一時間有些猶豫,
就表示這個季節或這個moment不那麼適合自己。

或許會念念不忘,就看下次再相遇的緣份,哎呦,好像在寫愛情小說😎
 

 

最後,我帶走日光澄香,留下夏恣紅榴。

回家確認香調表, 我的直覺是對的😀

 

 

夏恣紅榴,前味因為青草調加上中段的黑醋栗、檸檬等,

其實是很好聞的一支香水,

但最後沒有帶走她,看了官網突然就明白自己的選擇

(我覺得這系列香水根本可以做心理測驗之類的,好準)

雖然最近偶爾會想換風格,

但真的試香的時候,

還是覺得就不是我的 style 啊~~~

官網寫得很清楚––夏恣紅榴:甜美宜人、優柔雅緻

哎呀,難怪 (苦笑)

要我優柔雅致大概下輩子吧XDDD

 

官網介紹

🍊日光澄香淡香水

活力十足的血橙,結合沁涼刺激的薄荷,在帶著木質香氣的零陵香豆襯托下,薄荷、粉紅胡椒與佛手柑的香氣更顯清新,更加襯托血橙的熱力之美。

前調: 血橙。
中調: 木質調、零陵香豆。
後調: 佛手柑、粉紅胡椒、薄荷。

 

🍋夏恣紅榴淡香水
藉由青草調的添加,混合成甜美宜人的氣息,整體香氣也因黑醋栗、柏樹、檸檬和佛手柑的加入,更顯清新淡雅。而鼠尾草、玫瑰、白麝香、苔蘚與廣藿香的結合,為香氛增添一絲優柔雅緻。

前調: 紅石榴、青草調。
中調: 黑醋栗、柏樹、檸檬、佛手柑。
後調: 鼠尾草、玫瑰、白麝香、廣藿香、蘚苔。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