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1022_204434_vHDR_On.jpg242469913

 

其實一開始接觸肌膚之鑰是從底妝開始,
從早期四方罐裝光潤到現在軟管,光緞、裸肌光漾、全部都用過,以後再聊底妝。

而它的保養一直下不了手,可能過去的肌膚還行,擦貴的便宜的都看不出哪裡不一樣。

這兩三年,突然感受到年齡帶給肌膚的威脅,首先,是有次在櫃上做簡單的30分鐘敷容,覺得光采修護精華乳好像不錯,臉散發出光采(詳細過程忘了,只記得那時候對那個夜乳念念不忘)。進入肌膚之鑰保養的領域就是從它開始。

但更厲害的是,又再某次的30分鐘敷容(以前一直不大想去飯店護膚,因為自己有另外做臉和按摩經絡的地方,覺得不需要去這種賣東西的飯店護膚會←不知哪來的刻板印象😅)
那次櫃上敷容,櫃姊用極致系列,補充一下,基本上我是不相信保養品的各種行銷話術,所以櫃姊很難直接用說的讓我買單。但產品使用在臉上產生的變化,就會讓我不小心刷了💳!

那次對極致的表現念念不忘,於是接下來的檔期就買了淨白露和夜間修護精華(又是夜間)。很幸運的基本上我用肌膚之鑰的保養不大有過敏或長怪東西的問題,(本來以為自己皮膚很勇健都不會長,但後來試用別家的產品,才發現原來用到不適合的產品真的臉會長東西😱


買回家使用後,雖然開心,但天生遲鈍不怎麼敏銳,每天這樣抹沒注意到什麼特別處,直到有次去別櫃試妝,櫃姊說我的皮膚好嫩,我才頓悟,好像和之前比,原來極致用了真的有差耶👍


就這樣跳過肌膚之鑰的精質光采系列,直接入坑極致系列。
但,我對日用的防護乳沒什麼特別感覺,而極致乳霜實在下不了手,

目前主要是用


🌹洗顏皂🌹


一一開始是因為清香而不濃烈的玫瑰味入手的。


優點泡沫很濃密,味道極高雅,絕不會有廉價香水皂的感覺。洗後會覺得臉有被好好的洗乾淨,不會繃但也不滋潤。


雖然號稱可以卸妝,但我覺得還好,除了冬天很懶,會直接用來洗卸防曬,基本上一定還是會先卸妝再用它來洗臉。


🌹淨白露🌹
目前有兩個空瓶一個新入手的,加上之前用掉兩瓶,大概也用了四瓶囉。特別拍一下日本買的和台灣買的。瓶身一個是日文,一個是英文不同,這是拍照才注意到的,原來日本人還是有區別,害我以後想在日本買。


今年我很認真用,大概二三月到八月底用了三瓶,特別觀察自己臉上的斑,某一種真的有淡,但另一種沒效(雖然不知道斑的名稱,但看得出來,是不同種類)。打算再用個兩瓶,觀察那個淡掉的班能不能更不明顯。


後續更新

用了數瓶後,覺得它不會馬上讓斑消失,但持續用可以淡化。然後某種斑它可以打散讓斑不會聚集成一區塊。

可是這是長期使用的成果,很傷本,想快速不怕痛的話還是雷射比較有效吧我猜。因為我怕痛也怕變成敏感肌膚,暫時還不想雷射。


🌹夜間修護精華🌹

夜間精華用的隔天臉會很嫩,我覺得比起嬌蘭蘭鑽的精華液便宜一些(兩瓶的用量不同,無法直接 $/ml, 來比)。已經是一定要有一罐庫存的必備品。

但因為不便宜,會和光采系列的夜乳/夜霜交替使用



有了這兩品,夜間的保養就安心大半。
今年在思考的冬天的夜用晚霜,不知道該試試誰。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