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喜歡的唇彩是 亮澤多汁 甚至鏡面的那種,
肌膚之鑰的唇彩除了唇釉、唇晶蜜
唇膏一直只買光潤魅幻系列 (大愛)
 
這一兩年肌膚之鑰推出奢華艷光唇膏時,
還嫌它不夠 juicy,文宣雖然號稱光澤感,
但還是覺得有點乾,實在不是我的菜
 
這次肌膚之鑰推出2018秋冬8色喀什米爾訂製唇膏
號稱如頂級喀什米爾羊毛,
呈現輕盈舒適、柔軟持久的微霧光澤。
老實說毛料和唇膏的關聯,
有點難想像。
所以完全跳過宣傳主訴的「喀什米爾」
只注意到是「霧面」質感的唇膏,
不是很感興趣。
但身為腦粉,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去試了一下。
 
意外地,這次的喀什米爾訂製唇膏有打中我。
首先,它的確是霧面,但不乾,
好不好塗不大知道,
櫃姊花了不少時間很仔細描繪
(嗯,有點可疑,會不會不容易塗勻?)
 
其實剛上完,還不算太驚艷,
就是個霧面略有點光澤的唇膏。
後來回家太累沒卸妝小睡一下,
再看唇彩時就被收買😍
 
略略掉了些顏色 (亮度),
唇部呈現絲絨霧面感 (很是合秋冬),
整體有種穩重的感覺,
適合某些大人的世界、場合
比起亮晶晶的雙唇,
更需要這種質感才不會顯得太幼稚春春。
 
好吧,我只是幫自己找理由,
在擁有眾多唇彩又不愛擦的情況下,
為什麼要買它🤣🤣🤣
 
 
 
 
照片是擦107,應該是略帶橘色調,
照片看起來是有也是粉橘調,
但真實肉眼看
在我的唇上卻有點玫瑰紅(?)
 
看得到唇紋,
畢竟唇不是玻璃或橡皮做的,
但不是乾燥顯出脫皮或是卡紋路,
可接受唇紋這樣的呈現
 
新品上市送唇卡,容量滿大的👍
 
滿7000送的 滿額禮 不錯,
比母親節滿萬的滿額禮好耶!
 
對了,差點忘了提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
很多人讚美的它那櫻花般可愛的外殼顏色。
 
實際上,外殼還可以
要近看才能看到細緻的部分。
擦起來因為我的唇色比較鮮豔(?)
看不大出來變色的感覺。
滋潤度尚可,
應該不會購入。
 
 
同樣是護唇商品,
我喜歡淨瑩護唇膏(但竟然停產了!!),
 
為什麼肌膚之鑰總是停產我喜歡的產品
而且因為不知情,
沒有囤貨。
我又要因為護唇膏去不熟的品牌靠櫃了(眼神死)
 
另外一個喜歡的護唇產品是
彈潤按摩嫩唇霜(一直想買,但太貴結帳時總是被忽略XD)
 
2018.7.22補充:後來又靠櫃試了105、106、102

105:以為是粉紅色,
但準確的說比較像芭比粉,
有一點點螢光感,比較青春的感覺

106:飽滿亮麗的紅,可惜不是我的style

102:看起來很黯淡土土的,
完全不在考慮中,
但試了一系列亮色後,
想換一下口味,就試了102。
意外的,很有氣質,
而且並非如試在手上的咖啡色,
其實是帶一點紅,所以不會很土色。
不過拍照時光線有點暗,效果不佳下次再補照片。
 

最後,還沒決定要帶哪隻,
102還是107?

有點難決定,
因為其實我很不愛擦唇膏啊~
大部分只用一點點就過期了
 
只是這次是自己還沒有的質地,
滿額禮還不錯,
應該會敗吧
 
下次再來補充最後帶了哪隻回家
 
答案在這篇喔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